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技术分析:中期看涨动能依旧

来源:FX168 2019-03-12 10:0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技术分析:中期看涨动能依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7.0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继续展开跌势,连续2个交易日下跌。

周一(3月11日)由于有关英国脱欧的重磅消息频传,英镑/美元短线波动剧烈,振幅达逾150点。与此同时,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国1月零售销售增长0.2%,预期持平,前值下跌修正为下跌1.6%,超过了最初公布的数据。但美元多头对此无动于衷,美元指数不涨反跌至96.91。

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美国2月未季调CPI,英国1月工业产出和1月商品贸易帐。与此同时,周三凌晨英国议会将就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

对于美元指数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交投,多头未能助推美元持续站上2018和2019年高点。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交投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暗示中期看涨动能依旧。

然而,如果美元指数上涨突破97.40阻力位,则将进一步延续反弹。

(美元指数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现价:97.05

日高:97.18

日低:96.93

20日均线:96.75

50日均线:96.34

100日均线:96.56

200日均线:95.76

支撑位:

97.02

96.79

96.00

阻力位:

97.59

97.82

97.99

北京时间10:00,美元指数报97.0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