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科技股急涨抵消波音下跌 美股大幅上涨

来源:FX168 2019-03-12 05:2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科技股急涨抵消波音下跌 美股大幅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11日)美国股市上涨,苹果和Facebook等科技股强劲上涨抵消了波音大幅下跌的影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下跌超过200点后又上涨了200点。道指周一收涨204.34点,或0.80%,报25654.48点;标普500指数周一收涨40.45点,或1.47%,报2783.52点;纳指周一收涨149.61点,或2.02%,报7557.76点。

波音公司股价下跌5.4%,此前该公司的737 MAX 8客机在周日发生坠机事故。这是该车型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二次坠机事故。考虑到该指数的价格加权特性以及该股相对于其他道指成份股的高价格,波音的下跌导致道指下跌逾150点。

然而,在美银美林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后,苹果股价上涨3.5%,抵消了波音的部分损失。美国银行指出,该公司最近的回调带来了“机遇”。该行还将12个月目标价从每股180美元上调至210美元。

脸书股价上涨1.8%,Nomura Instinet把脸书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分析师Mark Kell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消费者正在转向Facebook的故事模式,Facebook越来越注重信息传递。Kelley还将其每股目标价从172美元上调至215美元。

在英伟达宣布以68亿美元收购Mellanox Technologies后,科技股也受到提振。英伟达(Nvidia)股价上涨7%以上,而梅拉诺克斯(Mellanox)股价上涨8%。

此前,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全球经济可能放缓,主要股指创下2019年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

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Bittl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最新的经济数据符合我们2019年的预期,即今年经济增长可能放缓,但衰退前景仍然非常低。这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美联储将继续耐心对待未来的任何加息,直到基本经济基本面显示出明显改善。”

他表示:“因此,当前股市的疲软应被视为处于整合阶段。”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经济体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仅为2万个,而预期增幅为18万个,为自2017年9月以来就业岗位增幅最小的一个月。

与此同时,中国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20.7%,远低于分析师预期,抵消了1月出口意外增长的影响。

这些数据都是在欧洲央行下调欧元区增长预期并宣布新一轮政策刺激措施后不到24小时公布的。

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仍然强劲,不过他承认,全球经济疲软可能开始冲击美国。“我要说的是,美国经济没有理由不能继续扩张。”

西北共同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Brent Schutte表示,无论如何,投资者应该预期全球央行将保持灵活和宽松的政策,这将有利于股市。

“美联储正在倾听对市场前景的看法。在过去的周期中,央行在很多情况下都要看一看最近这段时间的情形……各国央行和财政当局都不希望出现与2007年情况哪怕只有一点点相似之处的情况。这确实必须为任何投资者的前景设定框架,”他表示。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