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刚刚小非农出炉、金价下挫失守1285美元 但上涨潜力犹存?

来源:FX168 2019-03-06 21:4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刚刚小非农出炉、金价下挫失守1285美元 但上涨潜力犹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6日)欧市盘中,最新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8.9万人,不过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市场对这一数据整体反应不大。

(ADP就业数据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2月份就业增长温和放缓。中型企业在2018年是就业增长最为强劲的,今年仍旧以较高薪资和较好福利强势竞争,拉低了小型企业的就业增长。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则表示,经济增长已经减速,就业增长随之减速。就业增长放缓最明显的是零售业、工业领域以及小型企业。就业增长仍然是强劲的,但是其高峰期已经过去。

紧接着公布的美国12月贸易赤字高于预期,2018年贸易逆差扩大至6210亿美元,创2008年以来最高。

针对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及相关资产前景,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前瞻分析,内容如下:

亚洲股市日内涨跌互现,由于缺乏新的催化剂,投资者采取了观望态度。

鉴于中美贸易协议的希望在很大程度上被定价,以及3月29日之前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在很大程度上被消化,市场现在需要一个新的主题。

尽管地缘政治风险仍在徘徊,但似乎暂时得到了控制,而对全球增长的持续担忧正慢慢成为旧消息。

在投资者得到有关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的一些真正细节信息之前,全球股市的波动可能是有限的。

随着市场对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升温,如果最终协议未能反映出日益高涨的预期,许多人将空手而归。这样的发展将影响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从而打击全球股市。

尽管美国股市已经抹去去年12月以来的跌幅,但今年迄今的反弹似乎仍在继续。

那么股市多头是否会失去动力?时间会告诉我们。

汇市焦点——英镑

由于市场越来越担心英国首相太少了吗(Theresa May)能否在3月12日前在议会通过她的退欧协议,英镑将迎来又一个艰难的交易周。

有报道称,欧盟和英国谈判代表之间的谈判以僵局告终,这使英镑的情况进一步恶化。

尽管英国退欧谈判缺乏进展或缺乏明确性,很可能会在本周打压英镑,但围绕英国政府将延长第50条以防止无协议脱欧的猜测将限制英镑的下行空间。

由于不确定性仍是英国退欧的一个主要主题,英镑的中长期前景仍存在疑问。

就技术层面来看,英镑/美元日图上依旧承压。本周初跌至1.3200下方已经为空头攻克1.3080水平提供动能,跌至1.3080下方将会敞开测试1.3000重要心理关口的大门。

大宗商品焦点——黄金

受股市涨势暂停的影响,金价昨日从5周多以来的低点反弹,日内小幅走高。

由于缺乏新的市场催化剂,投资者可能会重新转向黄金,黄金在不确定时期往往表现良好。

尽管在美元走强和中美贸易乐观情绪的推动下,黄金的短期前景指向进一步下行,但中长期前景仍有利于黄金多头。

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以及对美联储今年将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是主要的市场主题,黄金仍有上涨潜力。

就技术角度来看,只要1300心理关口水平被证明是顽固阻力,那么金价仍有可能跌向1278美元,运动至这一水平上方则令多头重返视野。

(黄金日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