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有望飙升近200美元?投行:技术面和基本面均相当利好 黄金将爆发

来源:FX168 2019-03-03 04: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有望飙升近200美元?投行:技术面和基本面均相当利好 黄金将爆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西太平洋银行全球市场策略主管Robert Rennie周五(3月1日)表示,目前黄金的技术面相当强劲,尽管短期内金价不会突破1350美元,但明年交易商可能会看到黄金升至多年高位1480美元,意味着较周五触及的1290美元/盎司水平大涨190美元。

Rennie对Kitco News表示,美国财政恶化将是年底和明年初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之一。

“展望明年,美国财政状况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是可能损及美元的因素。我当然可以设想这样一种情形,即金价将进一步走强。如果明年第一季度金融市场开始出现对美国财政恶化的担忧,那么从纯粹的技术预测来看,突破1380美元将意味着冲击1480美元。”

Rennie对斐波那契回档位进行了分析。“2011年高点至2015年低点的38.2%回档位是多少?答案是1380美元。我得到的趋势线是1350美元。这些是我认为的关键水平。如果黄金突破38.2%水平,那么将瞄准50%回档位,也就是1480美元,”他解释说。

不过,Rennie表示,今年春季甚至夏季都不太可能突破1380美元。他补充称,尽管各国央行的兴趣增加,但更均衡的短期看法更有意义。

“底线是,我在短期内不那么乐观。我们很难突破1350至1380美元,”他指出。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触及多年新高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FOMC在指引方面的转变,导致我们对美联储以及美元的预期发生转变,”Rennie表示。

Rennie还援引了美国总统大选,称预计明年全年美国财政状况将恶化。

Rennie认为:“美国总统选举可能会影响人们的预期,也就是说,正如你所看到的,民主党人正在进一步左倾。新的绿色协议、全民免费医疗保险可能会对债务上限产生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