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SIC公布执照申请评估报告 AFS通过率44%

来源:FX168 2019-02-28 23:1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SIC公布执照申请评估报告 AFS通过率4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公布了对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澳大利亚执照和专业注册申请的评估报告。

在这一年里,该监管机构对2,879个执照申请中的近半数予以批准。

这些申请包括对于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执照、信贷执照(ACL)或专业注册的申请,共计批准了1,383项,占申请总数的48%。其他62%的申请仍在审批之中,但与最初申请执照的种类不同。

在澳大利亚,经纪商、交易所和金融公司都需要获得AFS执照才能合法运营。

在上述时间段内,对于AFS执照的申请共计有1,728例,其中有758例获得批准,占总数的44%。

至于从申请到获得执照的时长,需要依企业结构而定。对于新的AFS执照而言,申请在150天内完成的占74%。在240天内完成的申请成功率是88%。希望在澳大利亚运营的经纪商和金融公司需要注意这一因素。

在AFS执照变体中,75%的申请在150天内完成,84%的申请在240天内完成,14%的申请在此时长内没有完成。

对此,ASIC执行董事Warren Day表示:“ASIC的执照结构提供了确保AFS执照或ACL执照以及专业注册申请者符合最低标准的门户。我们帮助通过审慎批准申请执照来保护消费者。”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