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亲民”新举措?下周起美联储将举行一系列“聆听会” 以期改善政策和沟通

来源:FX168 2019-02-23 02:2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亲民”新举措?下周起美联储将举行一系列“聆听会” 以期改善政策和沟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官员将很快上路,学习如何最好地实现他们的政策目标,并向公众传达这些举措。

地区性联储银行将在年内举办各种活动。从周一(2月25日)开始,美联储将在达拉斯举行一系列“美联储聆听会”,旨在听取商界领袖、社区发展专家和学者的意见。

今年4月,明尼阿波利斯市将举行另一场会议,随后在全国各地的不同场馆举行多次会议,如美联储还将于6月在芝加哥召开会议,邀请美联储以外的发言者和专家。最终,美联储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公布其结论。

“经济在不断发展,带来了新的政策挑战。因此,在我们评估当前做法并考虑可能增强我们实现国会赋予我们的目标能力的想法时,保持开放的心态是有道理的,”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五在纽约的一次演讲时说道。

这番言论发表之际,人们正在讨论,考虑到金融危机的经验,美联储如何应对未来的经济低迷。

此前随着美国经济面临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危险,美联储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激进措施:将基准利率削减至接近于零,进行一系列的资产购买计划,将资产负债表扩大至超过4.5万亿美元,以及实施其他一些旨在推动经济摆脱衰退的举措。

这些政策的一个不足之处是,未能产生官员们认为健康的通胀水平。在整个经济复苏过程中,通胀水平一直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

克拉里达表示,制定提高通胀预期的战略将是评估的一部分。此外,他表示,会议将集中讨论劳动力市场问题、美联储未来可能采取的其他政策以及全球问题和金融稳定方面的考虑。

他说:“我能说的是,我们可能对我们的框架作出的任何改进或更多实质性改变,都将仅仅是为了提高我们在当今世界实现和维持双重使命目标的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