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往后的日子恐更艰难?FXTM:跌破这一水平 美指或挑战96关口

来源:FX168 2019-02-21 22:3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往后的日子恐更艰难?FXTM:跌破这一水平 美指或挑战96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美元走势难以获得持续动能。

针对美元的未来前景,FXTM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联储(Fed)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不确定今年是否需要加息,这给投资者留下了更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尽管美联储成员承认劳动力市场的韧性,但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放缓”,低迷通胀压力减弱仍令人担忧。

随着英国退欧、中国和欧洲经济增长放缓等外部风险上升,美联储可能会在货币政策上保持“谨慎”和“耐心”的态度。

事实上,美联储官员正在等待评估“全球经济增长出现超出预期的大幅放缓的可能性”,这一事实表明,利率可能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当前水平。

考虑到不利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和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鸽派的会议纪要加剧人们对未来可能降息的猜测。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近期公布了一连串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而财政刺激力度的减弱和华盛顿的政治风险更是在伤口上撒盐。

由于美联储严重依赖数据,美元未来可能仍对经济报告高度敏感。

会议纪要的一个关键要点是,几乎所有官员都希望今年停止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总而言之,美联储对加息的耐心将使美元在中长期内的日子更加艰难。

从技术层面来看,如果空头能够将美元指数推低至96.48以下,那么之后有可能挑战96.00关口。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