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今晚脱欧将迎重要投票 投行建议短线看跌英镑

来源:FX168 2019-02-14 20:1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今晚脱欧将迎重要投票 投行建议短线看跌英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2月14日)报道,关注英国脱欧动向。

日内市场关注英国议会就首相梅一系列脱欧策略的表决情况。

据悉,英国首相梅今日将呼吁议会支持政府在脱欧策略上的动议,以解锁当前的僵局。

一旦动议通过,将表明议会将支持首相梅对寻求欧盟方面进一步让步的动议。

目前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唐宁街方面警告称保守党硬脱欧派们的捣乱可能破坏首相梅试图获得修正脱欧协议的努力。

消息表示,保守党正在拒绝支持政府,他们表示政府的这份动议将排除无协议脱欧,削弱谈判的立场。

但外交大臣部长Liam Fox警告议员们不要发送错误信息给到布鲁塞尔。他指出,“这不是学术竞争,谈判官员们对这些内容是十分严肃倾听的。”

当前工党方面指责梅在时间紧迫的前提下“敲诈”议员们支持她的协议,唐宁街方面则坚称首相梅仍计划尽快展开表决。

关于英镑: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全球投资银行业务部外汇策略师Joseph Capurso表示,“英镑/美元将从今天的表决中获得进一步指引,报道显示保守党硬脱欧派们将反对梅的协议。”

欧洲研究集团副总裁Mark Francois指出,“不能对这一投票作出表决,缘于这一方案排除无协议脱欧,使得最终的谈判筹码丢失。”

不过,Eurasia集团欧洲管理总监Mujtaba Rahman表示,“除了时间紧迫外,我们仍认为无协议是不太可能的情形,不过对这一情况的定价从10%上调至15%。”

Capurso指出,预期英镑近期波动维持较低水平,缘于首相梅声明在2月27日还将有另一场表决。

虽然波动将维持低位,但汇价的趋势走势似乎呈负面,因此较有信心的认为短线内可看跌该货币对。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