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美元8连阳喜刷两年最长纪录 2019年下行料有限 美外围国家压力更甚

来源:FX168 2019-02-13 20:5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美元8连阳喜刷两年最长纪录 2019年下行料有限 美外围国家压力更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13日)报道,美元指数日线自经历了8连阳后终于于上日扭转局势,收出一根大阴烛。

周二时段,中美贸易谈判关系的走暖使得避险资金流出美元,转向风险资产,股市开始攀升。

此外,边境墙僵持事件的向好也促使投资者投奔风险市场。

在过去的24个小时内,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重返96.60-90区域。

然而对于美元持续8个交易日收阳的走势,分析网站Business Times评论称刷新了2年中多头最长记录。

东京三菱日联汇市策略师Lee Hardman表示,自美联储1月利率声明转鸽后,投足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愈发谨慎的背景下,美元连续8日收涨确实是印象深刻的。

除了美元之外,市场近期仍将充斥波动,脱欧、欧元区经济数据、中美贸易最终定向如何、特朗普在边境墙事宜上的态度、美联储之后的声明以及新兴市场反馈、油市等都有着相辅相成的联系。

然而,针对美元今年的走势,虽然大部分投行普遍看跌美元,但西太平洋银行却给出不同的建议。

该行表示,仍预期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保持动能,预期美国的经济数据仍将支持今年美联储在6月和9月分别作出加息,从而使得美联邦基金利率升至中性区域。

预期9月时美元指数料触及98.60一线。

当前市场对美联储1月声明的解读偏鸽,倾向于下行,引发市场波动,但预期相关经济数据的陆续出炉,将缓慢调整市场情绪。

由此,近期看其他国家受到的风险压力或大于美国,美元2019年下行空间是有限的,不过预期2020年伴随全球风险受抑制,美元将遭遇清晰的下行趋势,预期美联储的利率水平将维持在2.875%,而欧洲地区将准备加息。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