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开启虚拟货币汇款规范 税收与佣金上限皆明确

来源:FX168 2019-02-11 22:1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委内瑞拉开启虚拟货币汇款规范 税收与佣金上限皆明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2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据委内瑞拉虚拟货币资产和相关活动国家监督局上周四宣布,该国政府官方开始规范虚拟货币的汇款行为。

这一法令已在该国官方公报,发布号No.41,581 发表。

目前个体进行虚拟货币收取或支付的或被要求遵守每个月交易上限,以及支付每笔交易金额的15%费用的要求;

该法令同时授权加密资产监管局(Sunacrip)以主权货币玻利瓦尔设置虚拟货币的价值,获得相关交易实体的数据,以及明确税收和上限。

在这一要求下,流水单中的支付方有义务支付整体水单金额上限15%的佣金费用,SUNACRIP将收取每笔交易最小费用约合0.25欧元价值的费用。

拉丁美洲新闻消息来源CriptoNoticias报道称,SUNACRIP将借助科技型平台来处理相关运营,不过尚未详述哪个平台将被应用,以及如何实施新的上限和税收,鉴于多数虚拟货币网络具有高度的匿名性。

Dash币的CEO Ryan Taylor指出,设置上限可能导致那些依赖于虚拟货币支付的委内瑞拉海外住户严重的困境。

数据显示,每日跨出委内瑞拉边境的人数逾3万人,这些人都是因绝望而出逃的,他们需要借助虚拟货币来把钱打回国内。

数年来委内瑞拉都面临着严重的金融危机,该国法定货币玻利瓦尔遭遇着恶性通胀的事实。该国总统马杜罗一度誓言要以发行石油币的方式来挽回这些问题,但对这一项目的信心必要而言并不存在。

Taylor同时解释表示由于委内瑞拉地区现有的金融基建已经损毁,委内瑞拉确实需要虚拟货币,通过银行汇款耗费了极度的时间和高成本,但数字货币能够解决实际的问题。

就法定货币银行间转汇看,同样是有上限设置的,这一限制数字设置的很低,可能不过一顿饭的价格,如果一群人要吃饭,五个朋友一起,每个人付款时估计只能AA制。

现金支付早已损毁,即便是小面值的支付,都成问题,由此,如果新规确实能成功施行,虚拟货币支付上限的设置或面临类似的命运。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