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英镑1.29告急 数据不利卖压加剧 首相梅还拒绝了科尔宾一份提议

来源:FX168 2019-02-11 20:2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英镑1.29告急 数据不利卖压加剧 首相梅还拒绝了科尔宾一份提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2月11日)报道,聚焦英镑及脱欧动向。

欧盘时段出炉英国12月GDP月率,录得萎缩0.4%,不及预期0.0%的停滞押注。

更糟的是12月制造业产量萎缩0.7%,不及预期0.2%的增幅,去年第四季度GDP季率初值为0.2%,不及预期0.3%;

商业投资初值季率收缩1.4%,劣于预期1.3%的水平;

英镑/美元闻讯加剧震荡,短线跌破1.29关口,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一度下测1.2891一线,但由于英镑方面已经吸收了大量负面消息,且市场对脱欧方面动向保持警惕乐观的情绪。汇价并未因经济数据走软而大幅下挫。

关注脱欧:

上周欧盟方面给出表态,强调不会在脱欧协议上开启重探,但对政治宣言进一步深度上持开放态度。

这一立场与英国工党科尔宾此前建议的深化5个内容的政治宣言的提议似乎呼应。

英媒体BBC日内消息称,首相梅与科尔宾正在寻找进一步谈话的机遇。

首相梅已以和解的口吻去信科尔宾表示对其提议的5项政治宣言深化的内容中,想要讨论关于爱尔兰边境担保协议的可替换方案。

但就关税同盟的想法上两党仍有争议。英国卫报报道称,梅的一名部长Rory Stewart表示,首相梅已经拒绝了科尔宾在关税同盟上的提议,认为这一内容仍将把北爱尔兰或全英置留于关税同盟内,无法获得自由贸易谈判的权利。

Stewart表示,首相梅很清晰地强调了英国在脱欧后拥有贸易谈判自主权的立场,就科尔宾提议的全英永久置留于关税同盟的想法给出否决。

与此同时英国脱欧大臣Steve Barclay将与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在晚些时间于Strasbourg展开谈判。

尽情后市继续关注。

关于英镑:

技术面看汇价正在下测100日SMA均线支撑,日内欠佳的数据出炉后使得价格卖压加剧。

如果价格失守1.2890一线,则将面临进一步下测1.2854点位的情形,进而是1.2809一线,即55日SMA水平,最终是1.2668一线,即此前震荡区间底部区域。

除非多头重返1.2992上方,即1.30一线,则将打开上探1.3025一线,即200日SMA的大门。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22,英镑/美元报1.289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