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日本金融厅公布加密货币咨询数量减少 投资者已丧失兴趣?

来源:FX168 2019-02-08 22: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金融厅公布加密货币咨询数量减少 投资者已丧失兴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8日)报道,日本金融厅最近公布了2018年四季度收到的咨询状况,显示对于虚拟货币的咨询数量下降。

日本金融厅收到的咨询包括投诉、建议、争端解决方案和总体质询。2018年四季度,对于加密货币和相关领域的咨询数量比前一个季度减少了443例,仅为788例。

2018年三季度,对于加密货币和行管领域的咨询数量为1231例,比二季度也减少了371例。

该机构接收到最多数量的咨询来自于存储、信贷和其它类似领域,这类资讯四季度共达2874例,比前一季度小幅上升。

投资产品是咨询案例第二高的领域,数量达到2264例,比2018年三季度增加了248例。

对于这一数据,可以从不同角度理解。一方面可以理解为投资者对于交易和投资加密货币不再那么感兴趣了。这也符合目前的市场趋势。尽管加密货币在2018年年初曾表现强劲,但随后数字货币的市值持续大幅下跌。在这一熊市中,交易者开始寻求其它类别的投资,有些回归了包括黄金在内的更传统的资产。

另外,加密货币公司和交易所数量也在艰难时刻由于需求的减少而下降。日本的大型金融公司正在撤出加密货币领域。Finance Magnates此前曾报道,去年年底今年年初,日本两家大型公司-GMO internet和DMM.com宣布撤出加密货币挖矿行业。

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日本金融厅的数据也可能表明日本投资者对于加密货币行业的投诉减少,信心上升。尽管日本失去了挖矿领域的两大参与者,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市场已死。实际上,去年12月份,日本金融厅披露称要求进入日本加密货币市场的需求上升,目前有唱过190家加密货币公司试图进入日本加密货币领域。这比去年8月份公布的数据多了30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