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超级周四余温未退 英镑虽有寸进 退欧迷雾仍挥之不去

来源:FX168 2019-02-08 20:0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级周四余温未退 英镑虽有寸进 退欧迷雾仍挥之不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8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迅速由1.2921低位反弹了近50点。除了受到英国央行行长昨日相关乐观言论的提振,退欧进展也对英镑提供了部分支撑。

英镑/美元30分钟线图 来源:X168财经网

周四(2月8日),虽然英国央行下调了对英国经济的前景预期,并确认退欧已经给经济带来损伤,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随后的记者会中表示,市场还不需对降息或加息作出准备。他谈及退欧进程的不确定性导致英国经济所遭受的打击,也承认随着退欧之日的临近,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但强调央行仍将无协议退欧视为小概率事件,且英国金融系统已做好万全准备。

同时,美元最近的涨势目前放缓,美元指数基本保持在两周高位附近,走势稳定。

英国退欧局势目前仍不明朗。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日前前往布鲁塞尔就退欧协议中的爱尔兰边境计划进行再度磋商。但双方仍未打破僵局。

今日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爱尔兰首相的晚餐将在与布鲁塞尔谈话的基础上寻求对退出协议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变更。英国政府正为所有可能的退欧结果做出合理的准备。

英镑/美元仍保持日内涨势,英国央行超级周四的余温料将不会持久。英镑仍将紧盯退欧进展。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英镑/美元值得关注的技术位如下:

SMA20:1.2997

SMA50:1.2808

SMA100:1.2892

SMA200:1.3027

日内高位:1.2997

日内低位:1.2854

周内高位:1.3212

周内低位:1.3043

月内高位:1.3214

月内低位:1.2438

斐波那契38.2%:1.2942

斐波那契61.8%:1.2908

枢轴支撑位:1.287,1.2791,1.2727

枢轴阻力位:1.3012,1.3076,1.3155

北京时间20:01,英镑/美元报1.2958。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