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推特CEO: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原住货币”

来源:FX168 2019-02-04 22: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推特CEO: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原住货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4日)报道称,比特币在过去一年里表现不佳,自2017年12月份以来市值折损了超过80%。然而,许多硅谷的科技界“大佬”们仍力挺这一数字资产。

推特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最近在一次采访中重申了对于比特币的看法,声称他相信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的“原住货币”。

“我相信互联网将有一个原住货币,我不知道那会不会是比特币。我想在通过了所有的考验以及其创始背后规则的支撑下,比特币会成为这一货币。”Dorsey说道。

这并非他首次褒奖比特币。2018年中期,Dorsey预期比特币将成为互联网的“单一货币”。

除了推特,他还是支付公司Square的创始人及CEO。该公司最早在2014年就开始支持比特币,允许商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其移动平台在2018年年初开始进入比特币交易业务。

“我们让客户可以通过Cash APP购买比特币的原因是我们想要学习这种技术,让我们置身于此,哪怕冒些风险。”Dorsey 补充说。

Square在2018年三季度报告仅比特币交易营业额就达到了3410万美元。

但Dorsey也表明,Cash APP最近没有添加更多加密货币的计划。

对于银行在数字资产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Dorsey说:“他们都爱区块链,因为其带来的有效性可以制造新的业务和潜能。”

Dorsey还表示,对于加密货币行业的敌意也不少。因为这一技术“威胁到银行和金融机构背后的某些服务,也威胁到一些政府。”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