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银美林:下周澳洲联储会议料强调下行风险 但不太会转向鸽派

来源:FX168 2019-02-02 02: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下周澳洲联储会议料强调下行风险 但不太会转向鸽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五(2月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澳洲联储下周在政策会议上将会表现出经济下行风险的担忧,但不太可能转至鸽派立场。

美银美林分析师预测称:“下周我们将看到澳元在2019年内的一个基调,主要依然是受到澳洲联储政策立场的影响。相信此次的政策会议依然会按兵不动。我们预计澳大利亚经济的下行风险将会被强调,但未来前景预期上只会做出适度调整,因此澳洲联储整体立场不太可能转向鸽派。”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将看到澳洲联储对未来经济的下行风险表现出更大的担忧,因此我们已经排除了2020年加息的可能。澳洲各大商业银行已经增加了按揭贷款,相信会进一步打压房贷产市场。下周澳洲联储对货币市场的干预倾向也将成为关注重点。如果澳洲联储暗示下一个行动将是加息,这将表明如有必要,该国央行将会采取支持行动。但如果澳洲联储展现出鸽派态度,3年期澳债收益率将会跌破1.7%的关键支撑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