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西太银行:央行大戏将至 美联储加息周期是否已近尾声?

来源:FX168 2019-01-29 20:4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西太银行:央行大戏将至 美联储加息周期是否已近尾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即将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决议,这将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之一。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表示,这是美联储 2019年的首次议息会议,因此投资者需重点保持关注。

西太银行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此次将继续按兵不动,不过投资者需要观察美联储对今后加息路径的态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届时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且可能就全球前景恶化的问题,贸易问题和政府停摆带来的不确定性发表观点。

自去年12月加息以来,美联储官员一直保持着谨慎的语调。与此同时,要求暂停加息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美联储官员将美国经济的强劲与市场波动和全球不确定性进行了对比。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话题是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管理。虽然这一问题尚未得到广泛讨论,但媒体猜测,随着资产负债表的最终规模将超过最初的预测,资产负债表的削减可能会“减少”。

鲍威尔此前表示,未来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显著”(substantially)低于当前水平,但没有明确具体数额,只是强调将高于历史水平。他还指出,如果美联储认为缩表是个问题,将会毫不犹豫地改变缩表节奏。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美联储官员可能正在讨论比预期更早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进程。

投行预计,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发生,甚至最早可能在本周的FOMC会议上进行。摩根士丹利认为,市场尚未对这一变化做好准备,而这可能对汇市产生重大影响。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