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行业监管清晰化 英国FCA公布指引咨询文件

来源:FX168 2019-01-23 20: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货币行业监管清晰化 英国FCA公布指引咨询文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23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当日公布了对于“加密货币资产指引”的咨询文件,这一指引一旦完成,将概括其监管的加密货币资产活动。

FCA正准备接受市场的反馈,然后完成最终的指引,令市场参与者可以更好的理解他们的加密货币资产所适用的监管框架。

另外,其将近一步指明加密货币行业运营的企业是否需要被授权以及需要应用何种法规。

这一指引将视加密货币资产为《受监管的行为命令》中的“特殊投资”以及在《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欧盟支付服务法案》或《电子货币监管》中与“可转换证券”类似的金融工具。

据FCA,咨询文件是为了反映行业需要近一步澄清的需求,也将遵从英国监管机构对现有监管框架提供更多指引的要求。

在指引完成之前,FCA寻求市场参与者的反馈。从今日起,该监管机构设立了十周的咨询期,直至2019年4月5日终止。

对于这份咨询文件,FCA策略与竞争部门执行总监Christopher Woolard说:“这是一个规模尚小但在增长中的市场,我们想要行业和客户更加清楚其受到何种监管。这对于客户明确他们受到的保护以及我们确保市场功能至关重要。”

总体来看,指引是为了给加密货币行业创立明确性,从而更好地保护零售投资者。尽管该行业规模相对较小,但投资者、尤其是零售投资者数量正在增长。

此次公布的声明称,咨询期关闭后,FCA将在今年夏季公布收到的反馈以及指引的最终版本。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