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亿万富翁对全球经济发出可怕警告 下一个金融危机种子埋藏在这里?

来源:FX168 2019-01-23 03:4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亿万富翁对全球经济发出可怕警告 下一个金融危机种子埋藏在这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Seth Klarman有人称之为下一个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他撰写了一封发人深省的信,就全球紧张局势、不断上升的债务和普遍的政治分歧对经济的影响向投资者发出警告。

根据CNBC联合主播Andrew Ross Sorkin提交给《纽约时报》的一篇专栏文章,Klarman在致投资者的年度信件中写道:“在持续不断的抗议、骚乱、关停和不断升级的社会紧张局势中,不可能一切如常。”

这封信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年度世界经济论坛上引起了轰动。

在这封信中,Klarman对投资者对美国退出国际领导地位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大发脾气的反应表示困惑。由于政府停摆,特朗普取消了出席达沃斯的计划。政府停摆已进入第32天,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束迹象。

他写道:“随着二战后的国际秩序继续削弱,市场忽视了一个更加孤立的美国、一个日益飘忽不定的世界以及可供争夺的全球领导力的长期影响。”

Klarman还对不断增长的债务水平提出警告,指出美国政府债务总额目前已超过GDP,而加拿大、法国、英国和西班牙等国的GDP正在接近这一水平。

他说道:“下一个重大金融危机(或下下个重大金融危机)的种子很可能在今天的主权债务水平中找到。”

据《纽约时报》报道,Klarman经营着Baupost Group,管理着270亿美元的资产,一些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都是该公司的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