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静待晚间重要讲话 小心空头突然来袭!

来源:FX168 2019-01-18 11: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静待晚间重要讲话 小心空头突然来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中震荡交投于15.50美元水平附近,银价短线走势倾向继续震荡,现继续交投于整理旗形通道中。白银走势继续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从技术面来看,银价处于上涨之后的旗形整理区间中,技术面显示,白银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不过下行空间有限。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联储威廉姆斯讲话。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附近,隔夜美指在触及96.20阻力之后小幅回落,但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美元指数现交投于下行通道中,但受到20日均线以及通道上轨趋势线的压制。美指想要持续上涨需有效收复通道在96.20附近的压制。不过,美元指数整体依旧承压,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指的看跌观点。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目前处于旗形整理形态中,美元指数的反弹限制了银价的反弹脚步。如果银价能有有效升破旗形通道上轨阻力,那么白银将有望再度恢复涨势。银价目前已经再度回落至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50%百分比位下方。不过,尽管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KD以及RSI指标继续下跌,但是云图上行云以及MA均线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这将为白银提供一定的技术面支撑。

4小时图显示,白银已经跌穿了云图云层以及60周期均线的支撑水平,因此,短线风险偏向下行。此外,MA均线有向下发散的趋势或进一步巩固白银短线走势疲软的观点。跌穿通道下轨或打开深度回调的空间。此外,云图下行云有走低的风险,因此,多头仍需保持谨慎。

日内观点:震荡回调

周内观点:高位盘整

关键阻力:15.66、15.80、16.10

关键支撑:15.45、15.25、14.93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