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2019美联储票委都有谁?副主席夸尔斯晚间来袭 警惕美元失守96 黄金拉高

来源:FX168 2019-01-17 19:2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2019美联储票委都有谁?副主席夸尔斯晚间来袭 警惕美元失守96 黄金拉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1月17日)报道,上日美联储如期公开褐皮书,显示11月底至1月初,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经济温和增长,但增速出现疲软迹象。

褐皮书指出,美国经济前景大致维持证明,但许多地区报告称,由于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短期利率上涨、能源价格下跌、以及贸易和政治不确定性加剧等缘故,乐观情绪有所降温。

在12个地方联储辖区里,八个地区报告经济活动增速温和, 大部分地区的物价增幅温和。

褐皮书称,大多数地区表示,制造业扩张,但增长放缓,特别是在汽车和能源领域。汽车销售持平,其他领域的销售增速温和。

所有地方联储表示劳动力市场紧俏,企业在任何技能层面获得新雇员较难。

此外,克利夫兰、亚特兰大和达拉斯联储均提到“政治”和“政治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但没有更具体阐述。

在褐皮书公布后,美国三大股指小幅走高,数项周期的美债收益率温和走高,10年期返至2.72%附近,美元指数企稳96上方。

日内关注:美联储夸尔斯讲话

北京时间23:45分负责金融监管的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将发表讲话。

本周早些时间,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伊瑟尔乔治表示,美联储应当可能暂缓加息,对经济形势作出评估。

分析师评论,伴随政府持续关门,数名经济学家已经暗示这一状态可能给到经济下行的压力,导致美联储在经济评估上获得并不精确的实况。

美联储很可能不得不等待更长久的时间来作出经济评估,这一预期使得市场进一步押注美联储今年放缓加息的可能。

而作为今晚将发言的夸尔斯,在其此前立场中,去年12月4日时,夸尔斯已经鸽派表示美联储当前利率水平接近中性利率底部区间,中性利率并不是一个非常精确的概念。

各大机构预测今日夸尔斯仍将在上日美联储褐皮书公布后给出鸽派讲话,预期黄金多头有望进一步向上突破。

伴随2019年美联储加息空间成为重点关注,如下罗列2019年FOMC票委人员名单: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

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

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

理事,鲍曼(Michelle Bowman)

纽约联储,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 Charles Evans)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

移交投票权的有:

移交投票权: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Thomas Barkin)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Mary Daly)

下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于明年1月29-30日举行。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