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脱欧疑云四起、梅姨挑战重重 英镑最新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9-01-16 15:0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脱欧疑云四起、梅姨挑战重重 英镑最新走势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16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位于1.285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剧烈震荡,当日波动完全受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主导。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就英国脱欧协议举行关键的投票前夕,汇价本已大幅下跌,投票结果显示梅以230票的劣势惨败,汇价短线下挫至1.2668,而随后迅速反弹狂飙逾200个点至1.2889。

与此同时,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表示将发起对梅的不信任投票,这一投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这进一步加大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然而讽刺的是,脱欧协议惨败的消息出炉后,英镑反而全线走强,因人们寄希望于可能举行第二次公投,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或者根本不脱欧。

由于英国脱欧的下一步仍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达成协议的软脱欧、未达成协议的硬脱欧、大选或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仍在讨论之列,并可能继续令英镑剧烈波动。

与此同时,市场参与者将把目光转向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稍晚将作的金融稳定报告证词,以及英国最新通胀数据,以寻求一些短期交易线索。

目前英镑/美元位于1.2850附近水平,技术面看,英镑/美元需要站上100日均线阻力位1.2900,方可能进一步上涨测试近4个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位1.3000。

而下行方面,若英镑/美元跌破1.2800初步支撑位,则将进一步跌向1.2740区域,甚至重回1.2700关口。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经济数据

17:00 意大利11月季调后工业订单

意大利11月季调后工业销售

17:30 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英国12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

英国11月DCLG房价指数

21:30 美国12月出口物价指数

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

23:00 美国1月NAHB房价指数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央行动态

16:40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发表讲话

16:45 瑞典央行副行长史金斯利谈支付市场的发展

17: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就金融稳定报告作证词

北京时间14:55,英镑/美元报1.2848/5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