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键信号出现 黄金大行情可能即将启动?

来源:FX168 2019-01-16 13: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键信号出现 黄金大行情可能即将启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亚市盘中 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1289美元水平附近,盘中,美指温和反弹并再度收复96整数关,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

不过,分析师目前依旧较为看涨金价,分析师表示,天图显示,黄金50日均线上穿200日均线,这样的金叉通常是继续看涨的信号。金价在盘整过后可能会迎来强劲的反弹空间。不过,在这样的反弹之前,金价通常会先回调。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不过,分析师认为,黄金的回调空间可能会较为有限,因中国正在实施经济刺激措施。

中国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将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税率,扩大减轻小微企业所得税负担的优惠政策。同时中国政府还将加大企业研发费用税收减免力度,提高出口退税率,加大制造业减税降费力度。分析师认为此举将有效改善经济放缓局面,从而为原油需求面带来积极影响。

据研究显示,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通常对金价有正面作用。

此外,英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将继续提振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隔夜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尽管英国硬脱欧的风险已经降低,但是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投票可能会导致英国提前大选。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