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股收盘】欧股收盘小涨 贸易争端进展、汽车行业裁员成焦点

来源:FX168 2019-01-11 02: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收盘小涨 贸易争端进展、汽车行业裁员成焦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股市周四(1月10日)收盘小幅上涨,投资者关注贸易战的发展以及汽车制造商的裁员。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小幅走高,上涨0.3%,各板块收盘涨跌互现。

欧洲方面,在下周关键投票之前,投资者一直在关注英国退欧进程。英国议会周三同意,如果周二脱欧协议得不到批准,政府必须在三天内拿出B计划。

汽车行业是表现最差的行业之一,捷豹路虎(JLR)表示将裁员10%,主要集中在英国国内市场。福特还表示,将裁员数千人,以实现欧洲6%的营业利润率。

在大西洋彼岸,美国股市涨跌互有,因对美中贸易谈判缺乏细节的失望打压了市场人气。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双双上涨,纳斯达克指数则小幅下跌。Macy股价重挫逾18%,此前该公司公布11月和12月同店销售仅增长1.1%。

在欧洲,欧司朗公司跌至指数底部,跌幅超过6%。这家照明公司说,汽车公司的需求一直在下降。

纵观欧洲的基准指数,索迪斯是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上涨了2.5%。这家法国酒店公司公布的销售数据超出预期,同时也证实了今年的前景。

英国零售协会周四报告称,英国商业街去年圣诞销售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表现,导致欧洲零售业下滑0.5%。零售商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表示,2018年圣诞节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2.2%,导致股价下跌逾1%。与此同时,德本汉姆公司宣布,正在与贷款机构进行谈判,以获得新的资金。

乐购股价上涨2.1%,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圣诞节业绩。这家杂货零售商周四表示,圣诞节销售额增长2.2%,超过了竞争对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西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