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中美情绪乐观推升油价 紧盯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加元或有百点升机

来源:FX168 2019-01-09 20:4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中美情绪乐观推升油价 紧盯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加元或有百点升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1月09日)报道,北京时间23:00加拿大央行将举行1月利率决议。

伴随中美磋商释放乐观消息,油价日内持续反弹,分析师不禁对加元的走势有所质疑。

目前从隔夜掉期指数市场的预期看普遍定价为按兵不动,且比例高达90%,由此市场将聚焦央行的声明内容以及对经济前景的预测。

分析网站Dailyfx指出,伴随油价的暴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加拿大的数据自去年12月利率决议之后普遍欠佳,尤其是通胀方面,由此货币市场对2019年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定价仅为7%,这可能有点鸽派,尤其是鉴于经济增长相对稳健,而央行的核心通胀设于2%的基础上。

除此之外,OPEC+近期的减产消息使得油价有所企稳,市场之后将继续关注加拿大央行是否释放需要更多加息的信号,如果确实如此,预期加元将寻得支撑。

关于加元:

如果加拿大央行方面给出今年进一步加息的信号,则加元将倾向于攀升,在这一基础上预期美元/加元将延续走低,跌破1.32关口下测1.3160-70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