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今晚非比寻常!2019年第一个非农来袭、白银受追捧

来源:FX168 2019-01-04 09: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今晚非比寻常!2019年第一个非农来袭、白银受追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早盘震荡上行,现并触及2018年7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白银走强主要因美元指数下跌,银价现交投于15.79美元水平附近,期权市场显示,白银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现交投于2.5275,为2018年4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表明市场目前的看涨情绪极为高涨。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2019年第一个非农数据,此外,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承压于96.30水平附近,隔夜美指继续大跌,因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12月ISM制造业指数创金融危机后最大降幅。尽管小非农ADP好于预期,但是未能给美指带来有效的提振。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下方,且录得一根长阴线,并基本覆盖了周三的长阳线实体,这暗示美指的下行风险进一步加剧,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6.10附近,跌穿这一水平的话,美指将继续下探95.65附近支撑,这一水平失守,美元或打开深度回调的空间。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持续上涨,目前,白银的投资热情持续升温,尽管避险情绪对白银的提振有限,但是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看淡成为银价的推动力,期权市场显示,白银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大幅升温,这暗示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期权需求增加。此外,银价在升破200日均线这一关键压制之后并没有明显的水平阻力,这也是银价不断上行的因素之一。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不断上涨并触及2018年7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短线银价或继续看涨,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较为强劲。晚间,市场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在该数据公布之前,市场不太可能有大动静,因此,短线白银的涨幅或受到限制。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54.1,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以及2016年11月以来新低。

2、美国截至12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1万人,高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22万人。

3、美国东部时间1月2日,美国苹果公司在股市收盘后预警2019财年一季度业绩下滑,美国股市近期持续震荡,市场人士担心苹果公司消息可能对美国股市形成冲击。

4、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12月份跌至49.4,跌破50这一荣枯分水岭,并创下2016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为27.1万人,大幅好于经济学家预期。

2、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传达出乐观的情绪。

3、意大利议会已于当地时间30日正式表决通过了最新的2019年预算案。

北京时间9:10,现货白银报15.79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