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市场巨震白银“无动于衷” 市场静待晚间“小非农”

来源:FX168 2019-01-03 08:4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市场巨震白银“无动于衷” 市场静待晚间“小非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短线震荡交投于15.50美元水平附近,早盘金融市场巨震,因苹果业绩预期下调引爆了脆弱的市场情绪,不过,该消息对白银的影响较为有限。整体来看,尽管美元指数隔夜大幅反弹,银价走势继续维持强劲。不过,白银的短线走势有所放缓,如果晚间小非农数据靓丽可能会迫使白银回调。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70水平附近,苹果公布业绩预期之后,美债收益大跌拖累美指,隔夜美元指数一度逼近97整数关。周三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疲软导致欧系货币大跌,这为美元提供了较强的上行动力。技术面来看,元旦节后美指自低位反弹,现在正在测试天图级别的密集均线带的压制,如果天图级别收盘有效站稳97整数关上方的话,那么美元可能再度迎来反弹的契机。反之,受阻密集均线带则意味着下行风险将继续存在。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在升破了200日均线压制之后持续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5.50美元水平附近,云图上行云以及MA均线的上涨势头均极为强势,这暗示白银中期涨势依旧。不过,KD以及RSI目前震荡交投于超买水平附近,这增加了短线回调的风险。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短线走势震荡,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随着新年市场开盘,市场开始逐渐复苏。短线来看,白银依旧倾向震荡上行,云图以及MA均线均倾向继续上行,这将为银价提供支撑。不过,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RSI指标震荡下行,白银将等待晚间小非农数据指引方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明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0.0%,6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8.3%。

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11个月以来新低,至2.633%。

3、美国东部时间1月2日,美国苹果公司在股市收盘后预警2019财年一季度业绩下滑,美国股市近期持续震荡,市场人士担心苹果公司消息可能对美国股市形成冲击。

4、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12月份跌至49.4,跌破50这一荣枯分水岭,并创下2016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元指数周三一度刷新近四日高点至96.96,因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疲软,欧元、英镑重挫。

2、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传达出乐观的情绪。

3、意大利议会已于当地时间30日正式表决通过了最新的2019年预算案。

北京时间8:41,现货白银报15.50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