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日本交易所集团公布12月交易量报告 多项数据破历史高位

来源:FX168 2018-12-31 20: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交易所集团公布12月交易量报告 多项数据破历史高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2月3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交易所集团JPX近期公布其2018年12月的月交易量报告。

数据显示,在整个衍生品交易领域,12月交易合约数环比前值3150万份强势攀升23%,至3800万。2018年全部衍生品交易量达388,342,871份合约,刷新历史高位。

此外,在JPX注册的整体衍生品交易量达3.4兆美元,较前值2.2兆美元环比增长了56%;2018年在JPX注册的衍生品交易额达3217兆日元,股指衍生品交易额达1664兆日元。

根据JPX报告,其日经225mini年度交易合约数达273,327,463份;TOPIX期货在册交易合约数为26,224,277份。

ETF基金方面,12月JPX交易额为498亿美元,环比跃升19%,ETFs交易手数较一年前有了显著增加,同比去年整年增长51.6%。

其他值得标记的内容:

1.全年日经255mini交易量为273,327,463份合约,刷历史高位;

2.全年TOPIX期货交易量为26,224,277份合约数,刷历史高位;

3.全年TOPIX银行指数期货、TSE REIT指数期货、TSE Mothers指数期货、DJIA期货以及日经225周期权年度交易量达历史高位。

4.2018年12月,夜市交易量达14,678,060份合约,夜市交易比例为38.3%。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