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元承压或跌落神坛 白银有望继续“攻城略地”

来源:FX168 2018-12-31 13:0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元承压或跌落神坛 白银有望继续“攻城略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早盘震荡交投于15.35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疲软走势持续为银价提供支撑。此外,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持续押注白银将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自白银升破关键震荡区间阻力之后,银价持续震荡上行。料白银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承压于96.40水平附近,美国政治不确定性持续施压美指。美国政府关门将持续至2019年1月份,1月3日民主党将重新接管众议院,这将使得特朗普通过边境墙面临更大的困难,从而引发更大的政治不确定性。技术面来看,美元已经跌破了天图级别的关键支撑,因此,风险将偏向下行。短线来看,美元指数跌势稍稍放缓,或有望反弹,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6.60附近。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极为强劲,银价在升破震荡区间之后继续上行并收复了200日均线位置的阻力,随后白银进一步走高,K线的升角极高,这暗示白银的上冲势头还没有结束。云图上行云也进一步走强,MA均线加速朝北运动,40日均线正在上穿60日均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看涨情绪。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倾向继续看涨,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均线的涨势仍未完结。云图上行云涨势较为强劲,目前未见收口或者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RSI的涨势较为疲软,且交投于超买水平附近,这意味着白银短线的上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0.7%,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

2、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8.1,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33.7。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传达出乐观的情绪。

2、意大利议会已于当地时间30日正式表决通过了最新的2019年预算案。

3、美国截至12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均符合市场预期。

北京时间13:02,现货白银报15.38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