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华尔街大牛:美联储探寻经济转折点反应迟钝 一旦意识将很快转弯

来源:FX168 2018-12-28 18:3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大牛:美联储探寻经济转折点反应迟钝 一旦意识将很快转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2月28日)报道,Gluskin Sheff首席经济学家兼策略家David Rosenberg今日指出,以历史看,美联储在加息与减小的问题上,能够、也将会快速做出转弯。

Rosengerg指出,此前其向客户表示,相信美联储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放宽货币政策。

在12月的利率决议上,美联储将此前长时间预期的2019年3次加息缩减至2次预期,但市场当前认为,根据股市和经济数据给出的状态看,并不认为美联储明年将全部实现2次的预期。

目前股市本周虽然有所反弹,但仍处于熊市市场,放缓的经济增长以及贸易关系僵局使得投资者进一步押注美联储将会遇到阻碍进一步加息的障碍。

美国财经广播CNBC今日撰文同时指出,Rosengerg是华尔街内少部分认为美联储不仅完成了加息,同时也将很快减息的专家之一。

Rosenberg强调称,以史为鉴,是站在他这边的。

“美联储在发现经济从扩张到收缩的转折点上预期有所迟钝,但一旦美联储发现了这一转折,将很快调整货币政策。”

举例1995年来的数次例证,美联储在长达数月的几个阶段都经历了从加息到减息的过程,这些时间片段包括了1995年3月至7月,1998年6至9月,2000年1月至2001年1月,以及金融危机时期2007年8月美联储因担忧通胀问题直接在9月降息50个点。

CNBC评论表示,虽然市场对2019年减息还未做普遍定价,但市场已经开始思考Rosenberg的观点了。

以CME美联储观察数据看,美联储基金期货市场交易者对2020年1月加息的定价仅为13.5%,而事实上市场认为在此之前美联储减息的定价却在25.3%。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