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受阻200日关键均线 多头或短暂回调蓄力

来源:FX168 2018-12-27 10:2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受阻200日关键均线 多头或短暂回调蓄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5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银价一度大涨并触及200日均线在15.15美元附近阻力。白银目前已经升破了震荡区间的阻力,短线来看,银价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不过,整体依旧倾向上涨。银价有效站稳200日均线将助银价打开中期上行的空间。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国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六天,不过市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这一事件带来的冲击。此外,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不会遭到特朗普的解雇,这也使得美国政治风险降温,避险情绪好转。美指收复97整数关。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在收到60日均线支撑之后反弹,目前重新回到了收敛三角区间中,且MA均线的走势也有所好转,美元的下行压力大幅缓解。只要美元指数能够守住96.60附近的支撑,那么就有继续上行的希望,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7.40附近,有效升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有望突破前高97.71。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随着白银投资情绪的好转,在经过数月的盘整之后,白银多头一举压制空头,现货白银终于打破了震荡区间的压制,隔夜银价飙升触及15.17美元高位。技术面指标也大幅好转,MA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目前,白银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并小幅回落,该均线在15.15美元附近有较强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尽管美指早盘震荡回落,但是白银短线涨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自超买水平小幅回落,这增加了白银短线回调的风险,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白银的短线上涨空间。不过,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涨势极为强劲,这暗示银价短线继续看涨。预计,银价的回调仅仅只是暂时的。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倾向看涨

关键阻力:15.15、15.36、15.50

关键支撑:14.83、14.71、14.52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