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分析师:1.27下方英镑/美元下行风险较大 下周需提防异常波动

来源:FX168 2018-12-22 03:0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1.27下方英镑/美元下行风险较大 下周需提防异常波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EMPIRE分析师周五(12月2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镑/美元周线即将收涨,但并未能够成功突破1.27关口。只要该货币对维持在这一水平下方,就很有可能会延续之前的下行三角形走势。

虽然英镑本周尾端成功在周线上构成了略微看多的K线形态,但考虑到1.27阻力效果依然稳固,英镑/美元的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分析师指出,英国脱欧将继续成为未来走势的主要驱动因素。鉴于当前构成的下行三角形,如果最终跌破三角形底部则可能进一步下看1.22一线。

不过这样的跌势不太可能在未来一至两周内就会出现,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成,一切还需取决于英国和欧盟的谈判进程。分析师表示,目前英镑的买兴还不够强,除非日线图上能够重返1.28上方,但这恐怕需要等到英国脱欧协议最终签订,

放眼下周,由于市场已经进入本年度最后一周,因此需要提防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但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一个单边行情都料难持续,尤其是在没有任何重大消息面支撑的情况下。

北京时间03:00,英镑/美元报1.26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