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震惊!ESMA差价合约限制新规在德国变永久法令了...

来源:FX168 2018-12-20 2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震惊!ESMA差价合约限制新规在德国变永久法令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2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紧随英国FCA步伐,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今日宣布计划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相关收紧的新规变为永久法案。

Bafin在声明中表示,在将规则变为永久之际,联邦局将一贯确保ESMA在对产品新规上的干预是否与德国保护力度一致。此举意在避免相关法律与欧盟其他成员国法规处获得规避。

Bafin周四早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一份普通行政法草案,这份法案提议了一系列对差价合约CFD产品销售的规范,几乎与ESMA新规一致。

目前德国的经纪商至1月10日将对这些规定作出回复,当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从现在起至1月初,都将庆祝圣诞假期,可能对获得集体的意见有些难处。

类似于法国金融监管与,Bafin在零售交易市场的反对呼声远高于其他监管机构;在过去的两周中,Bafin就出台了两份冗长的文件建议零售客户如何避免CFD和外汇经纪商的欺诈。

由此,Bafin在决定将ESMA新规变为永久法令的举措并不意外,这些规定将限制杠杆上限,并限制经纪商的市场新闻。

然而当前行业内没有人认真相信,无论是ESMA还是国家监管机构会简单将规定设置为永久性质,不做更新。相反,业界认为似乎这些做法更像官僚主义做法。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