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分析:两大风险当头!欧元缘何无法持续上扬?

来源:FX168 2018-12-10 23: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分析:两大风险当头!欧元缘何无法持续上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2月10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日内就欧元/美元策略性前景作出讨论,并表示将于近期采取谨慎观点。

该行分析师称,汇价持续在较低的位置企稳,价格依旧在1.12-1.15区域内收敛震荡,日内英国政府关于明日是否推后投票的决定再有不确定,这些不确定因素使得英镑倾向于下行。

分析师表示,当前对于欧元而言,首要的一个风险在脱欧投票的确定以及结果。首相梅可能推迟投票的原因在于得到消息表示很可能明天议会的结果是否决,目前首相梅仍在试图努力向欧盟方面要求重新谈判。

如果在这出闹剧之后,英国顺利脱欧了,那么欧元/美元将因为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完全消除而实际地攀升。

第二个风险在于本周四的欧银决议,近期的欧元区数据均偏下行,加重了欧银对欧元区经济前景欠佳的阴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