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经济前景黯然 英镑/美元逼近1.2700

来源:FX168 2018-12-10 19:1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经济前景黯然 英镑/美元逼近1.270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经济在10月份仅增长0.1%,制造业产量下跌。

这令英国GDP季度增长率仅达0.4%,三季度为0.6%。

英国统计局报告称,10月份英国制造业产量收缩了0.9%,为2016年3月份以来最差产量。同期内,服务业产量增长了0.2%,建筑业产量收缩了0.2%。

今日的报告还显示,8月至9月间,英国GDP没有增长。

英国统计局国家统计主管Rob Kent-Smith指出英国经济在秋季趋弱。“GDP增长在强劲的夏季后于秋季放缓,服务业因汽车销量的下降增长减弱,但得到IT和财会服务产量增长的弥补。制造业在过去三个月完全没有增长,主要是由于波动性较大的制药产业的下跌。建筑业产量少许下降,但住房和基建保持稳定表现。”

Think Markets的Naeem Aslam将其归咎于退欧带来的阴影,“无疑英国经济数据恶化,企业信心下降。进行中的退欧肥皂剧带来的只有糟糕的环境。”

代表英国企业的英国商业协会也持类似意见,其首席经济学家Suren Thiru称,上升的成本压力(源自于英镑的贬值)以及持续退欧不确定性的负面效应对英国经济产生影响。

数据发布后,英镑温和走低。其之前受到欧洲法庭判定英国可单边撤回退欧决定的促进小幅上升。英镑/美元曾一度升至1.2760水平。但英国政府表明不会做此决定。投资者目前正静候明日重要的退欧协议议会投票。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从技术分析来看,据FXStreet,1.2760-70区域将继续充当强力阻力位,随后是1.2800关口,如能突破将可继续前往1.2835-40。下行方面1.2700为目前的支撑位,如果跌破,将可加速下行至1.2600区域的年内低位。

北京时间19:09,英镑/美元报1.2703。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