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EIA原油库存意外大降 美国原油产量连续三周维持在纪录高位

来源:FX168 2018-12-07 01:1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IA原油库存意外大降 美国原油产量连续三周维持在纪录高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12月6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降,不过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连续3周维持在纪录高位不变。

EIA公布,截至11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32.3万桶至4.432亿桶,连续10周录得增长后再度下降,市场预估为减少94.2万桶。

(EIA库存报告,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72.9万桶。

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381.1万桶,增幅创9月14日当周(12周)以来新高,市场预估为增加118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69.9万桶,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再度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增加130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76.1万桶/日至320.3万桶/日,创历史新高;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94.3万桶/日至721.9万桶/日。美国首次成为原油及成品油净出口国。

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0.1%于95.5%。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170万桶/日,继续超过沙特和俄罗斯成为世界最大原油生产国。

EIA报告公布后,美布两油跌幅短线走高后再度下挫。

(美国WTI原油5分钟图,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美国当周EIA数据称,原油产量上周增幅因阿拉斯加地区7级地震的影响而稍稍放缓,地震对原油生产及该地区的交通运输构成显著影响。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大会的消极情绪笼罩着市场,最先消息显示今OPEC不会举行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EIA原油库存的意外大降还是触发了一些买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