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首席市场策略师:恐慌蔓延、黄金买家究竟在哪?

来源:FX168 2018-12-06 22:0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市场策略师:恐慌蔓延、黄金买家究竟在哪?)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扭转日内跌势转向上行,目前徘徊在1240关口紧下方,此前公布的“小非农”ADP就业数据不佳令美元短线下挫。

此外,日内避险情绪蔓延,因华为被捕引发中美关系担忧,风险偏好情绪受到打压。

在这种环境下,针对黄金的未来走势,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近期股市继续遭受重创,市场再次“血流成河”。

在这种避险蔓延的环境下,有人不禁要问,黄金买家在哪里?

专家和权威人士总是把黄金称为避险资产。目前市场存在许多担忧,但金价仍在稳步走低。

交易员和投资者永远不应该混淆是什么在推动价格。许多人继续寻找这种相关性。

过去几天全球股市大跌的走势本应推高金价。然而,金价目前处于1240美元附近。

黄金已经突破上行,涨势可能会继续。我们预期下一目标位将很快看向1275美元,不是因为华尔街的恐慌,也不是因为美元的走弱或走强,而是因为从技术上讲,黄金已经突破了上行区间。

北京时间12月6日22:01,现货黄金报1236.31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