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评加拿大三季度GDP数据 下一次加息被推后的风险加大

来源:FX168 2018-11-30 22:3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评加拿大三季度GDP数据 下一次加息被推后的风险加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30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对今日出炉的加拿大第三季度GDP增长数据作出分析。

今日欧盘下午时段公布了加拿大第三季度GDP数据录得2.0%,与市场预期相符,但仅略高于加拿大央行预期的在没有通胀压力的持续攀升的水平。

具体看,三季度商业投资支出下滑,其中9月数据收跌,在厂房和设备的投资支出上,央行此前预期将会领涨,却录得7%的下跌速度,抵消了一季度这一领域的大幅攀升。

鉴于消费者支出和楼市表现欠佳,最终的三季度国内需求年率下跌0.1%。9月份受货物领域拖累GDP月率减少0.1%,较前值增长0.1%的数据更差,给到四季度一个不良的信号。

分析师评论,目前对加拿大央行12月作出加息的定价并未获得很多支持,料需从个10月数据中进一步获得信心,至少是从油价上给出的反馈,从而来扶持对明年1月是否加息的定价,当前将下一次加息时间推向2019年的风险正在加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