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讲话晚间受高度关注 机构最新美元前景分析

来源:FX168 2018-11-28 14: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讲话晚间受高度关注 机构最新美元前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28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7.35附近,投资者静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稍晚的讲话。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三最新撰文称,如果鲍威尔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美元指数可能会测试97.50上方的近期高点。

文章指出,ICE美元指数目前位于97.39附近,昨日该指数一度触及97.50,为11月13日来最高水平。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Godbole表示,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昨日发表了措辞鹰派的言论,引发了对美元的买盘。克拉里达支持渐进式加息,并警告若加息过慢可能代价高昂。

克拉里达周二表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劳动力市场依然健康。他指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越来越接近最佳的长期运行水平,美联储的渐进加息措施是恰当的。

Godbole表示,贸易紧张局势也令具有避险属性的美元受到支撑。

他指出,市场现在的焦点转移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三晚些时候的讲话和周四的美联储11月7日-8日会议纪要。

Godbole称,如果鲍威尔表示,货币政策在一段时间内将不得不转向限制性(高于中性利率),那么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都可能大幅上升。

Godbole并表示,如果鲍威尔更多地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来自房市、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财政刺激影响减弱的风险,则美债收益率将大幅下跌,从而推动美元全线走低。

北京时间周四0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New York Economic Club)发表讲话。

近期在达拉斯发表讲话时,鲍威尔通过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潜在阻力,描绘出美联储在明年某个时候暂停加息行动的情景。

鲍威尔当时表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但明年可能面临阻力,政策制定者正在评估加息的幅度和速度。

校对:醉清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