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美元重夺王座 白银或迎接命运的“拐点”

来源:FX168 2018-11-28 09:4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美元重夺王座 白银或迎接命运的“拐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盘中走势继续承压,现正测试11月2日来下降趋势的23.6%回撤位,如果白银有效跌穿这一水平的话,那么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14美元整数关恐不保。晚间,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数据及事件,其中包括美国GDP以及个人消费支出等数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讲话,这将对美元指数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因此,今晚将是白银命运的一个拐点。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在收复97整数关之后继续走高,并一度触及2周以来高位97.50,因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立场转向鹰派,且特朗普可能对欧洲实施汽车关税的消息提振美元避险买盘。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短线或倾向回调,不过整体涨势依旧较为强劲,短线关键支撑位于97.15水平附近,然后为97整数关口。上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周二高点97.50,然后为97.69。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受强势美元指数影响,现货白银不断震荡下行,不过,白银目前依旧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部。白银目前正在测试11月2日来下降趋势的23.6%回撤位支撑,如果白银天图级别有效收于该水平下方的话,那么将意味着下行趋势再度启动,银价将首先测试前期低点13.88美元。MACD已经形成死叉,且下行动能正不断上升,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看跌情绪。MA均线整体走势倾向横盘整理,因此,在有效跌穿13.87美元这一低点之前,白银当前的下跌都属于区间震荡走势的一部分。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反弹趋势受制于继续反弹的美元指数,MA均线走势倾向下跌,银价目前受5周期均线的压制,且20周期均线下穿60周期均线。此外,银价已经跌穿了云层的支撑,RSI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且云图下行云又进一步走低的倾向,这或加剧白银的跌势。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14.27、14.40、14.51

关键支撑:14.01、13.88、13.7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