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再次“炮轰”鲍威尔:对他“一点都不满意”

来源:FX168 2018-11-28 07:2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再次“炮轰”鲍威尔:对他“一点都不满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11月27日)对《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表示,他对任命杰伊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一点都不满意”。 

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说,“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选择杰伊一点都不满意。”他今年早些时候任命了鲍威尔。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说,他认为美联储的做法“与他们目前的做法相去甚远”。 

随着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一直在提高利率,但《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认为这些加息伤害了美国经济。《华盛顿邮报》称,他将近期股市下跌和通用汽车关闭工厂、裁员逾1.4万人的计划归咎于美联储。

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我在做交易,美联储不会配合我。他们犯了一个错误,因为我有一种直觉,我的直觉有时告诉我的东西比任何人的大脑告诉我的都要多。”

特朗普此前批评美联储,说他们应该做“对国家有利的事情”。他还表示,他对鲍威尔继续加息“并不感到兴奋”。

尽管鲍威尔一再成为特朗普愤怒的目标,但从历史上看,总统公开批评美联储主席是不寻常的。他的言论引起了一些人的担忧,这些人将特朗普的言论解读为对美联储独立性的威胁。

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鲍威尔即将于周三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了备受期待的讲话。这位美联储主席不太可能对美联储现有的加息预测发出任何重大改变的信号。市场普遍预期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12月会议上上调基准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