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多头迎来春天?美联储传闻中金价轻松上扬

来源:FX168 2018-11-22 16:4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多头迎来春天?美联储传闻中金价轻松上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22日)欧洲时段早盘,金价逼近之前交易时段所抵达的两周高位。

现货黄金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一系列支撑因素帮助黄金在当日重获动能,并延续上周以来始于一个月低位的反弹。

美元受到令人失望的耐用品订单数据的施压,面临新的卖盘压力,这成为黄金目前缓和上扬的主要动力。

除此之外,一份被广泛传播的报道称美联储最早可能在2019年秋季就停止加息,这对于今年以来都受制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黄金多头无异于一个好消息,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价格也因此升至1230美元附近的日内高位。

同时,股票市场的回升所显示出风险情绪的好转压制了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但黄金多头所受影响不大。

另外,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会在12月份再度加息,这也限制了金价的进一步上行。市场参与者还会在12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寻求美联储对2019年的前瞻指引,这或将对黄金的近期走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现货黄金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任何持续的上行都可能在1233美元水平遇阻,若能突破将可前往再度探测1243-33美元区域的三个半月高位。

下行方面,1225-24美元区域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跌破的话或将加速回落至1218美元水平。

北京时间16:31,现货黄金报1227.45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