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美元连连受挫或跌落王座 白银再临短线关键阻力

来源:FX168 2018-11-22 09:3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美元连连受挫或跌落王座 白银再临短线关键阻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盘中震荡交投于14.48美元水平附近,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0周期均线以及61.8%这两个关键短线阻力的压制。随着美元涨势的放缓,非美资产迎来一些反弹的空间,白银多头也有再度入场的势头。不过整体来看,白银的上涨势头并不强劲,白银想要迎来中长期涨势还需打破多个重要阻力的压制。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周三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均不及预期,投行开始纷纷预期美联储明年将会暂停加息步伐,美元指数的涨势可能会受到较为严重的打压。在美联储已经对12月加息充分提前反应的情况下,美指能否继续攀升成为问题。技术面显示,美元现震荡交投于上行通道中,通道支撑位于96.30水平附近,更低的支撑位于96整数关附近,一旦失守这两个支撑,那么将意味着美元的下行风险会急剧增加。

国际市场新闻社(MNI)周三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是毫无悬念,不过有关暂停紧缩的讨论将从明年3月份会议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到明年6月肯定会更活跃。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的整体走势偏向宽幅震荡,目前市场对白银的投资情绪依旧较为谨慎。白银正在测试云图云层的阻力,不过,KD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趋势,且云图下行云没有明显收口迹象,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白银的中短期反弹趋势。不过,MACD上行动能柱正温和拉升,这将为白银提供一定的技术面支撑,白银须有有效打破震荡区间的压制才能进一步确认筑底。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震荡交投于14.48美元附近,银价正在测试200周期均线的阻力。该位置同时也是61.8%回撤位所在的阻力位附近。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话,白银将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KD以及RSI等技术指标的涨势并不太强劲,这或限制银价短线反弹空间。有效升破14.51美元附近阻力,白银或有望再度上探震荡区间高点14.90美元附近的压制。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中性偏多

关键阻力:14.51、14.70、14.90

关键支撑:14.27、14.13、13.88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