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今晚欧盟将作出重要决定 黄金、白银、原油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8-11-21 16:5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晚欧盟将作出重要决定 黄金、白银、原油何去何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小幅下挫,因亚太股市多数反弹令风险情绪回升,与此同时,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称对预算修订可能持开放态度,欧元大举反攻。

在美元下跌的背景下,现货黄金重返1220关口上方,白银上涨至14.50附近,原油在隔夜暴跌后超跌反弹。

今晚市场关注意大利问题,在意大利预算案被欧盟拒绝之后,欧盟委员会计划于11月21日也就是今天就意大利预算问题给出回应,届时将涉及是否对意大利启动“超额赤字程序”(EDP)。

针对日内黄金、原油及白银的交易策略,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承压

转折点:1226.00

交易策略:在1226.00下方保持看跌,目标位分别看向1217.50以及1213.50美元。或者在1226.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则上看1229.00以及1234.00。

理由:RSI指标呈现继续下滑态势。

(黄金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白银:承压

转折点:14.4200

交易策略:在14.4200下方看空,下行目标分别看向14.2000以及14.0800。或者,在14.42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则分别上看14.4900以及14.5700。

理由:RSI指标呈现继续下滑态势。

(白银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原油:承压

转折点:55.00

交易策略:在55.00下方看跌,下行目标位看向52.85以及52.10。或者,在55.00上方看涨,目标位定在55.45以及56.10。

理由:RSI指标被其下行趋势线所拖累。

(原油30分钟图 来源:瑞讯银行、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