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债收盘】房市数据创下近4年最大降幅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2018-11-20 04:4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房市数据创下近4年最大降幅 美债收益率下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一(11月19日)下滑,此前公布的楼市数据逊于预期,而对全球贸易的担忧令投资者忧心忡忡。

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滑至3.054%,两年期短期公债收益率则下滑至2.775%。

本月,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房价持续上涨,建筑商信心跌至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0,远低于预期和前值,录得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

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首席投资长Peter Boockvar在一份报告中称:“建筑商现在也承认,楼市在今年表现不错之后,全年都在放缓这一现实。”

“作为经济中除汽车行业外最敏感的利率领域,楼市放缓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们看到的是经济对利率温和变动的敏感度有多高,”他说。

债券价格上涨的同时,美国股市也遭到抛售,使上周的大幅下跌雪上加霜。

与此同时,在周末于巴布亚新几内亚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上,世界领导人首次未能就一份公报达成一致。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