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集体反弹:人气指标股今天再度爆发、两市近100股涨停

来源:FX168 2018-11-15 15:3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集体反弹:人气指标股今天再度爆发、两市近100股涨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15日),A股全线反弹,外资今天也净买入超过28亿元。分析师指出,对于近期的题材股热炒,监管层仅表态但无严厉动作,令以创投为代表的题材炒作股热度不减,且作为人气指标的券商股今日再度走强,双双领涨推动大盘震荡上扬,市场人气明显活跃,上证综指离60日均线(2674点)仅几步之遥。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走低,早盘高送转板块、创投概念上演火爆一幕,三大指数逐渐上攻,午后,市场情绪高涨,A股则是全线走强,尤其是券商板块的走强,三大指数再度冲高,市场人气大幅提升,深成指收回80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站上1400点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668.17点,涨35.93点,涨幅1.36%,成交额1718.82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002.10点,涨93.55点,涨幅1.18%,成交额2320.74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05.25点,涨19.52点,涨1.41%,成交额735.21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几乎全线反弹,创投概念延续火爆势头,高送转板块也迎来反击,券商、军工、独角兽概念、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壳资源、汽车、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累计近100股涨停,上涨个股也逼近3000家。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495.36亿元,占比9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6.48亿元,占比9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4.64亿元和净买入3.52亿元,累计净买入28.16亿元。

资金面:

1、截至11月1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711.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6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59.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4亿元;两市合计7670.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06亿元。

2、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消息面:针对市场流传的科创板首批挂牌企业名单,上海证券交易所周三晚间回应称,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而上证所发行上市部总经理魏刚昨日在出席一会议时透露,科创板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券商观点:

1)银河证券分析师任承德指出,监管呈现放松迹象,有资金进场点火,题材炒作开始活跃;而且券商板块走势坚挺,显示市场人气仍在,大盘走得蛮强的。他还表示,明日大盘新股中国人保将上市,今日股指的表现,也算是强势迎新了。

2)巨丰顾投认为,总体看,尽管管理层对部分炒作的题材股发声,但并未给炒作降温。壳资源、创投概念依旧强势,而即便是呈现分化,送转预期、人工智能等概念又重新接力,短期市场不缺乏炒作热情。而在连续的回升后,大盘也再次逼近前期反弹新高以及上方压力线位置,能否突破还不得而知,但此处变盘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校对:JO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