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原油这次麻烦大了!美油库存成了最大的“绊脚石”

来源:FX168 2018-11-15 08:5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原油这次麻烦大了!美油库存成了最大的“绊脚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油价结束了最长连跌纪录,油价一度强势反弹,但随后再度回吐涨势。消息显示,尽管API原油库存继续大幅上升,但欧佩克+讨论了将减产额度提高至140万桶/日。这为油价的反弹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技术面来看,油价的下行压力依旧较强,尽管OPEC等有扩大减产的意向,不过,美国原油库存的上升成为油价的绊脚石。晚间,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本周推迟至凌晨12点公布。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OPEC及俄罗斯等伙伴国讨论了2019年最多减产140万桶/日的目标,以应对供过于求和国际油价持续下跌。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879万桶,预期增加301.2万桶。

IEA月报未改变对今明两年原油需求预期;月报还显示第三季度欧佩克原油库存增加5810万桶,创2015年以来最大增幅。另外10月份伊朗原油运输量较5月减少90万桶/日。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尽管油价周三收涨,但是这也并未能有效改变油价的下行压力,油价目前依旧处于技术性熊市中。虽然OPEC等产油国有意扩大减产,不过,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使得油价的反弹功亏一篑。MA均线目前处于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依旧强劲,此外,云图下行云也没有止跌的迹象,这暗示油价的中期趋势依旧看跌。

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冲高回落,KD指标已经再度恢复下行,且RSI的涨势也极为疲软。尽管MACD显示下行动能有所放缓,但云图下行云的跌势依旧完整,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观点,此外,油价隔夜反弹受阻于下行通道下轨,加上API库存的上升,空头再度入场,短线油价风险再度转为下行。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57.40、59.47、61.00

关键支撑:54.75、52.69、51.56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