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市场在重复伊朗制裁生效前的错误

来源:FX168 2018-11-12 22:2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能源部长:市场在重复伊朗制裁生效前的错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原油最近出现大幅下挫,沙特认为能源市场在近几周有些反应过度了。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末称,此前市场对伊朗制裁的反应源于恐惧而不是真正的短缺。

他指出市场正在另一个方向上重复此前的错误,不过一切最终会回归理性。

他还称,如果有需要的话,OPEC不会吝啬在未来几周进行新一轮减产。

下一次OPEC会议将于12月6日在奥地利维亚纳召开,届时会就任何决定进行投票。

就在本月伊朗制裁生效之前,很多分析师还在探讨原油在年底前疯涨的可能性。然而事实很讽刺,美国原油迎来了1984年以来最长连续下跌天数。

全球三大产油国——沙特、俄罗斯和美国月初以来完美弥补了伊朗供应的下降。事实上,三国的产量接近历史高位,而其余OPEC产油国和出口国也在大力增产。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