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一周前瞻:黄金多头仍存一线生机 这一水平将决定黄金生死

来源:FX168 2018-11-12 11: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一周前瞻:黄金多头仍存一线生机 这一水平将决定黄金生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价上周再度受挫,在强势美元以及市场避险情绪不断降温的情况下,黄金多头节节败退。本周,金价开局继续疲软,现交投于短线关键支撑位附近。分析师指出,金价目前还没有有效跌穿关键水平,这对黄金多头来说仍有一线生机。

分析师指出,尽管黄金上周五大跌,但是考虑到美联储决议以及美国中后期选举等重磅事件,整体来看,上周金价的跌幅并不大。且金价目前依旧交投于1208美元这一支撑水平的上方。

(黄金周线图,来源:tradingview、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黄金当前可以从两个角度来分析:

1、金价在1208美元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如果金价能够守稳该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将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217美元,更高的阻力位于1228美元水平,升破这一水平的话,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探至1236美元。尽管上周的金融市场大事并没有有效提升金价,且多头的买需降温,但黄金依旧处于关键水平上方。多头想要维持趋势不变的话需守稳1198美元。

2、黄金看空情绪目前再度升温,不过,黄金目前中期走势依旧看涨,有效失守1198美元将很可能意味着熊市的开始。上周金价大跌,使得此前三周的涨势遭到破坏,金价每一次上涨都引发空头入场,对于空头来说,想要持续保持跌势,金价续首先跌穿1198美元。

长线来看,黄金的趋势已经转为谨慎看多,预计金价的上涨之前不会一帆风顺。

从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均有入场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再1212美元上方入场,目标位于1217.1228美元,止损点位于1206美元下方,长期目标位于1236美元。

一旦1198美元失守,空头将卷土重来,因此如果金价有效失守1198 美元,可以考虑空单入场,下方目标位于1185美元,更低的目标位于1162美元。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