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高官两句话欧洲风险恐升级!美元、欧元、英镑下周走势前瞻

来源:FX168 2018-11-10 20:1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官两句话欧洲风险恐升级!美元、欧元、英镑下周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11月10日报道,预测美元指数、欧元/美元、英镑/美元下周走势。

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放鹰,重申维持渐进式加息的步伐,预期这一“救兵式”的措辞仍将开启美元多头的保驾护航。

相比美元,德拉基周四的一句讲话“”如果前景恶化,央行也将改变政策指引,完全拂去其对“经济前景和通胀增长持有信心”带给市场的安抚作用。

分析师Dailyfx对此表示,鉴于下周13日意大利将回复欧盟方面2019年预算修正的内容,以意大利这三周的态度以及欧盟回应看,并不认为意大利13日的结果会下调预算目标率,与此同时,欧盟多位领导人也表示考虑对意大利开启违纪惩罚措施,预期欧元下周下行风险加剧。

据意大利太阳报报道,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尝试限制预算案调整范围,将2019年预算赤字率上限定为2.4%。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欧盟考虑对意大利执行过度赤字处理程序(EDP)

类似于欧元,英镑/美元失守1.30关口的走势加剧了英镑的脆弱。脱欧谈判剩下5%始终僵局的情形,以及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周六表示的“可能无法在我们离开之际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仍旧存在一些具争议的问题。”加大了市场对不确定性的担忧。

美元指数周五一度冲高97.02水平,使得欧元、英镑进一步承压。

技术面:

关于欧元:前方关键点位见于1.13心理位,鉴于这一点位在今年已经被下测了2次,如果意大利预算问题升级了意大利与欧盟之间的矛盾,预期这一关口下周有被跌破的可能。一旦破位将打开下测1.12一线的大门,该心理位同为2017-2018上行走势38.2%回调位水平。

相反,如果基本面消息利好欧元多头,则只有当价格升破了1.1395甚至是1.1430阻力位后,当前短线的看跌前景才转为中立。

(欧元/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关于英镑:虽然市场仍期待最终达成脱欧协议,但谈判双方在底线问题上无法妥协,以及寻找折中方案需要耗时的事实使得英镑/美元重返1.30下方。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日线图上,清晰可见的是价格在1.3300-1.2661之间保持震荡。本周价格已经跌破了55日均线的支撑1.3025水平,预期下周这一均线将对多头施压。前方阻力位目前下移至1.30关口区域,进而是1.3040-80区域,进而是1.3180水平。

当前支撑见于10日均线1.2970,进而是1.2880(10月-11月上行走势38.2%回调位),进而是23.6%回调位1.2810水平。

关于美元:美元指数下半周站稳多根均线支撑,最高冲至97.02水平,日线级别,汇价仍企稳9月走出的更为陡峭的上行趋势线上方;

汇价本周下测95.67一线,触及这一趋势线而后迅速反弹,分析师认为这一趋势线提供的支撑力度十分强劲,预期美元指数后市仍将继续向上攀升,后以目标位见于97.21一线(10月31日高点),进而是97.96水平(2017-2018下行走势61.8%回调位)

(美元指数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