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高街面临困境 每天14家商店关张

来源:FX168 2018-11-09 22:5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高街面临困境 每天14家商店关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9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英国高街正面临最艰难的时刻,上半年平均每天关张14家店铺。

根据普华永道的统计,今年前六个月里,有共计1123家店铺在英国排名前500的商业街上消失。据称时尚和电子类店铺受到的打击最大,因为消费者更多选择在网上消费这些产品。餐馆和酒吧也处于重重困境之中,因为更少的英国人外出饮食。

普华永道称,伦敦是受到打击最严重的地区,而威尔士关张店铺数量最少。

“展望未来,这一行业所面临的风波不太可能平息。”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总监Lisa Hooker说道,“今年下半年店铺因破产或公司自愿程序的关张令形势进一步紧张化。”

根据普华永道的统计,2018年上半年,共有2,692家英国商店关门,新开张的商店则仅有1,569家。

其中,由于Maplin在2月份倒闭,导致50家分店关张,导致电子产品商店成为最大的“受害者”。

意大利餐厅也处于困境之中,Jamie的Italian和Prezzo均因为与债主达成的拯救协议而关张。

普华永道称,时尚商店和酒吧的关门速度快于开张速度,净关张数量分别为104家和99家。

但也存在表现较好的店铺,其中包括超市、书店、冰激淋店喝咖啡馆,其开张店铺数量均超过关张者。

英国零售商正面临消费者更多在网上购物所带来的冲击。许多零售商难以支付租金和上升的最低工资及商业税。

在上个月公布的财政预算中,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承诺支出9亿英镑于为50万家小型零售商削减1/3的商业税。他还宣布将对网上公司征收更多的赋税。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